close
親愛的船長先生
昨天真的很想使出『二十輪花』擒拿你
本郡主最近為了你的大壽 傷透腦筋
想了又想 問了又問 
你都不缺 你都不需要 ><”
好吧 只好自己動手做了

說到為什麼想罵人呢(回家做草人插針)
因為~本郡主這兩天為了你的蛋糕 你的卡片 你的晚餐
都快過勞死了(快過年了 忙忙忙)
星期天晚上去定了海上餐廳船
你也知道為了香吉士一定得去一趟咩
星期一晚上趕工研究你還有夥伴們的通緝書
(你也知道最近懸賞金又增加了)

每天下班後11點才開始 就是『羅賓DIY時間』

昨天一到家想到手機裡一定又是幾十通電報未接
急速回覆船長 呼叫船長 妮可羅賓回報
不過收訊不佳 完全不曉得船長在說哪一國話

11點半 正在處理你的蛋糕 (打蛋白”鐵”手中)
想說休息一下去小解
這時電報聲四起 回覆 妮可羅賓回答 OVER
船長先生似乎不太爽(根據聲音推理)
本郡主正在處理你的蛋糕耶 居然敢不爽我沒接到電報
(心中口白:你分明是在找ㄕˇ)

好吧 吞下去 因為我是船員….(必要時我還是老大)
就 遵從船長的意吧
(回來你就給我跪主機板)

身為世界通緝的考古學家 卻不懂你到底在擔心什麼
你每天都在為偉大航道煩惱
而我每天都在找尋歷史本文
怎麼還有空胡思亂想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