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重頭戲來了

罡先生 一直都在視線範圍內
要跑也不可能壓 因為我有很多隻手(花花果實的實力)

晚上罡先生說 贏家一口子找吃飯
恩 很久沒見的朋友 是該去一趟
見見朋友是罡先生的最愛唷(不過魯夫到處都有朋友耶!見不完)
罡先生 死都不讓人家看他的紀錄片(海賊王)
硬要拖我出去 其實本郡主想睡覺ZZZ
接著罡先生跟立明姊姊使了個眼色(就知道你們有姦情)
立明姊姊就把車鑰匙交出來了(詭異 有陰謀)

開車出門去 不過真的很想睡(周先生找我去設計他們家 我去丈量一下黑)
再次醒來 在山上(想謀殺我嗎 想劫財 劫色?)
茫茫然中 走在暗矇矇的階梯上(正在想來這裡幹麻)
轉身 印入眼簾的一片閃閃的高雄夜景 真的很美(有驚喜到 含淚)

*好樣的 還好我挺著住*

真的很冷的山上 不得不投降 雖然夜景很美 還是開口想回車上了
下個點 罡先生說 等下你的外套給我穿
(本來就是他的 借我一下咩 正在想那我怎辦 雖然我是雪女也不用醬子吧)
繞到山的後面停車 罡先生要小解
車上等待的我 不知道要幹麻 看看四周 除了樹還是樹(景點餐廳 很明顯生意不好)
驚爆 罡先生帶了一隻大大的毛毛狗開了我的車門
對我說聖誕快樂
該死的雙魚座 只有落淚了

*還想說剛剛的感動挺住了 結果還是決堤了*

不知道怎麼搞的似乎水喝太多了 狂掉淚 關不起來
也許是你給的驚喜太感動
(因為你沒離開過 我的的視線範圍 更不用說這麼大隻的狗娃兒 我怎麼會沒發現)
也許是你的貼心讓我受寵若驚
(彌補了第一個聖誕節 你沒有放假的遺憾)
也許是太想要大狗狗了
(好久以前跟你說過想要一隻可以抱著睡覺的娃娃)
太多太多的感動 太多太多的驚喜
原來所有的朋友都知道這個計畫 這隻狗兒

突然回想起
神采歡唱時臭婊子 苦家祥離去
苦家祥錢包不見了 罡先生緊張的要命

突然回想起
立明姊姊 爽快的把車車借給罡先生

早在罡先生放假前 他就計畫好一切了
這個驚喜 至今 想起那一天 12月16日我仍感動在心頭
罡先生說 要不是因為當兵 有很多的限制
他會有更多 更大的驚喜(我的心臟的強一點)

12月16日 我知道 你的用心讓我感動萬分
12月16日 我知道 你有一群"博心肝"的摯友
12月16日 我知道 你的真心總是暖暖我的心

很羨慕你有一群(很好)xn次方的好友 
也希望再未來我們仍常常聯繫 一同玩 一同傻 一同笑 一同淚(累)
***計畫趕不上變化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