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剪短頭髮

我想大概是在國中的時候

揮別了十幾年的長髮

 大家都傻了 我也傻了 但是我放開了

也許這是我們的 重新開始

-1000000001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寶貝頭髮可是看的比命還重要哩

不知道怎麼了

也許是下定了什麼決心

也許是因為他

也許是因為想改變

也許只是想剪去太多的煩惱

爭吵 壓力 家 過去 任性 不可理喻 自私

腦海了太多的詞

不想再想了 我又哭了

像個被你丟棄的玩具

曾經想過一躍而下

曾經想過一走了之

曾經想過太多太多的不歸路

但是終究是個俗仔

剪去了寶貝了十多年的長髮

我還是我嗎

全新的一個人  這是我的選擇

選擇了你 改變是我唯一能做的

選擇了你 才知道原來自己那麼的無知

為了我 你沒有回家過節

為了我 你總是遷就

為了我 為了我 都是為了我

 

我該醒了 該變聰明了

無知 哭泣 強勢 偏激 還有什麼

都該丟棄了 你不喜歡的都丟掉

也許該丟棄的是

原來的我

過去二十多年的我

短髮 現在的我 是誰

是想改變的我

是想變成你想要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