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
知道嗎 你是我第一個真的很捨不得分開的好朋友
剛遇見的的時候 妳就是個傻裡傻氣的小妞
個性傻 大家都很喜歡妳
我也很羨慕妳 不過我不是個大家都喜歡的料
不知不覺的過了一千四百多個日子 轉眼間大家都各奔東西
妳我也是 看著你交男友 看著妳開心 難過 看著妳受傷害
縱使自己是個女生 也一定要幫你出口氣
但是到頭來 好像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回頭想想 也許自己錯了
早該聽進妃宮娘娘的話 讓你自己去處理 等你自己受傷就會懂了
但我不忍 明知道他在傷害妳 再騙妳
也許你只是想沉醉在這些謊言裡 因為那比較快樂

好幾次MSN的閒聊 看著你在線上 總是想跟妳說說話
但是等了又等 總是沒有回應
每次都告訴自己 妳在忙吧 妳不在位子上吧 妳沒看到吧
諸如此類的理由 我只是想相信 妳還是最真摯的朋友

不是個擅於社交的人 朋友也不多
有一次被師父說了 也許你從沒聽進去 妳身邊所謂的朋友說的話吧
太自以為 以為別人需要我 其實不然
究竟沒有朋友的人能不能生存下去呢
我也想知道...
現在的我 感謝師父身邊的朋友 也願意把我當成朋友 真的由衷的感激
但是我好想妳 因為妳是我的朋友
好想以前的小傻瓜 給我很多很多的歡樂
不知道我給過你什麼 但我想讓妳知道 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親愛的妳~
是不是我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傷害了妳 我很努力在想...
分隔兩地 有時候好想找你出來吃吃飯 喝喝茶 逛逛街
會不會 這一切只是我一相情願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