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中必備 不負責任+機車的字眼大集合
****郡主排行榜****
*隨便你(再加上冷淡的態度 機車的眼神 更加有勁)
*你好就好(不想自己找麻煩 找問題 負責後果 這招不錯)
*都可以阿(都可以...那把你賣了 賺錢給我花)
*你決定就好(恩...我決定你還是吃ㄕˇ吧)
*也只能降子想嚕(明明就不想承認錯 但非得認了 可以加上不情願的口氣 聳聳肩)
*到底要我怎麼樣(擺明了要對方做自己 又出爾反爾 只好被嗆這句嚕)
*能者多勞(誰說能者一定要多勞 我想這句成語 應該是某個好吃懶作的人發明的)
*自以為(情侶間 有太多的我以為... 製造了誤會 延伸了吵架)
*秘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因此加深)
*算了吧(太多了算了 最後終究會像火山一樣的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

記得大學有個白目到底的人說過"多作多錯 少做少錯 不做不錯" 還挺有道理的耶
請原諒我的駝鳥心態 我慢慢的開始認同這句白目話了
老師說 出了社會 會有很多的不得已 身不由己
對自己的要求 越來越高
對別人的要求 越來越低

也許心思縝密是好 但是如果每句話 每件事都需要思考 那我應該會很早往生吧
(因為我不是聖人 康安類不宜用腦過度)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你的話語 態度 口氣 真的太令人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