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不要待在這裡 討厭的空氣 討厭的臉
不想看到的人 不想聽到的聲音 不想做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想站在四線道的大馬路上
一瞬間 就不需要再想這些
但是 誰來給我這樣的勇氣
好想離開家裡 好想逃離這個瀰漫著佣人的空氣
嗯~原來那叫做幫忙 請妳幫忙一下有什麼關係
嗯~原來那叫做義務 看不下去不過你就是姓許阿
嗯~原來是自己手賤 就給他髒亂 你自己想整理
誰來帶我離開這各我最討厭的地方
誰說家是一個最好的避風港
誰說家是最後可以依靠的地方
恨透了 接到一個老是玩的很爽 工作就這裡痛那裡酸的爛攤子
恨透了 接到一個一些只會用嘴巴孝順的廢人打來的馬屁電話
我討厭這裏 我想當孤兒 我想死...
我希望你一出生就把我捏死
我希望我出生在孤兒院
我希望我沒有任何家人
如果許把拔許碼麻看到這篇文章 應該會想殺死我
嗯~不過沒辦法 我真的討厭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